close

這次起飛時間是早上7:40,遠在桃園。本來想坐客運半夜北上,凌晨抵達機場,但考量到從台南上去要在中壢轉運,不確定時間太多,又怕在中壢沒順利搭到,於是決定做前一天最後一班高鐵上去,並在機場過夜。台南到桃園的最後一班高鐵是10點多,到桃園機場時剛好快12點。半夜的入境大廳,冷冷清清,燈火通明,就算有很多椅子可以躺,但因為氣溫太低,我整個是睡到發抖的,翻來覆去,醒了好多次,也就到了四點。

 

躺在椅子上看著天花板。

桃園機場入境大廳  

 

四點一到,我就化妝室開始化妝。但因為沒睡好,整個臉色是不佳的。

桃園機場入境大廳 廁所  

 

人潮漸漸湧進,機場也慢慢熱鬧起來。

走到三樓出境大廳,等待航空公司就定位。

桃園機場入境大廳  

 

一進到免稅商店,買了想買的青春露-250ml,NT$5080,整個很划算。

坐上飛機之後,馬上繫好安全帶,入眠。我深睡到飛機起飛都沒感覺到,是直到覺得飛機上有些躁動才醒來。一醒來發現,原來開始要上餐了。看著派特的幸福劇本,吃著飛機餐,其實還挺幸福的。吃完之後立刻又睡,睡到降落前15分鐘才醒來,整個就是很累。\

喔,對了。就算我在飛機上神智不清,累得要命。我還是有記住自己想要買的商品。嬌蘭的腮紅蜜粉組。

雅詩蘭黛 蜜粉 腮紅  

一降落之後,發現新加坡出關與想像中不太一樣,出關的某段路程旁邊還有人在吃飯。

出了機場,招了計程車前往飯店。我想新加坡飯店要價高不是沒道理,因為真的很厲害啊!!!床很高,很舒服。

Rendezvous hotel  

稍作休息之後,與房間合影,決定到附近逛逛。然後去買想買的包包。

Rendezvous hotel  

問了飯店人員附近有何可以吃之後,他介紹我到附近類似美食街的地方。我點了一碗鮮蝦麵。也許是因為天氣熱裡面又沒開冷氣,也許是因為我實在太累,導致我覺得這碗麵很難吃。

鮮蝦麵  

這是飯店附近的一所藝術學校,整個建築很壯觀。

新加坡 烏節路 Sata  

因為要出發前,老闆一直跟我推薦牛車水,於是我決定坐捷運前往牛車水。沿路的建築物都讓我覺得特別。

新加坡 烏節路  

Dhoby Ghaut  

到了牛車水捷運站之後,我努力翻了翻旅遊書,真的看不到想去的地方。因為覺得那邊是CHINA TOWN,而我又是華人去那邊很無感。所以又坐回來...(整個不知道在幹嘛)後來就決定去逛烏節路。

因為在飛機上的短暫睡眠並沒有補充睡眠,於是逛到下午5點多之後,到附近買麥當勞就回飯店休息了。原本出發前與主管約定九點要PREVIEW一下明天的會議,也因為主管太慢回來,於是請他取消,明天再來。

3/11 (一)

吃了早餐之後,與主管拜訪新客戶。客戶先做PRESENTATION,然後換我們。中午吃了拉麵之後,又繼續拜訪另一家客戶與一家廠商。回到飯店已經是5點多,換件輕鬆衣服之後,準備前往新加坡河吃海鮮。

Rendezvous hotel  

我們吃的海鮮餐廳,是珍寶。聽說很有名這樣。還有餐廳自己的圍兜兜。

Jambo  

與主管聊了很多,不管是公事或是私事。公事的部分,讓我了解到辦公室裡果然有小人,不管是真是假都向主管打小報告,卻又表面無邪。幸好,主管沒跟我說我也知道他在搞什麼小動作。

大餐完,開始逛新加坡河。我們還有坐小型渡輪。

新加坡河  

新加坡河  

還有看到MERLION。

 新加坡河  

當然還有MARINA BAY SANDS.

新加坡河  

3/12 (二)

一樣行程,早上拜訪舊有客戶。中午與公司最大客戶的新加坡分公司人員吃飯。我點了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  

下午拜訪新客戶。結束約三點多。回飯店繼續收信處理公事。到五點多時出發到MARINA BAY SANDS,主管想讓我見識賭場。新加坡賭場很特別,外國人只要持有護照就可以免費入場,但是新加坡國民進場卻要收費,因為他們不希望新加坡的國民賭博吧。

賭場不能拍照,所以我只有拍商場的部分。

Marina Bay Sands  

我們還有上到頂樓,費用是SGD20,準備欣賞新加坡空景。

Marina Bay Sands  

我想要是晚上來,會更美。

Marina Bay Sands  

旁邊還有泳池,我光想像在那邊游泳,腿就會軟。

Marina Bay Sands  

接著準備走到對面,與我們在新加坡的朋友晚餐。

沿路風景很美。

Marina Bay  

我們吃的是泰式料理。雖然是泰式,但還是與在台灣吃得不一樣。

泰式料理  

 

3/13 (三)

本來今天有的行程,臨時被取消,主管也要先回國。所以今天是我的自由日。愜意吃早餐。

20130314_084711  

準備前往武吉士。我還挺喜歡這種感覺的,這種自己按圖索驥前往目的地的感覺,很冒險。其實我並沒有安排自己去很多行程,我只有去到武吉士,第一站就是蘇丹回大教堂。

新加坡 武吉士 蘇丹回教堂

接著著名的阿拉伯香水店。

新加坡 武吉士 阿拉伯香水店  

觀世音佛祖廟。

新加坡 武吉士 觀音堂佛祖廟  

克里斯南興督廟。

新加坡 武吉士 克里斯南興都廟    

結束武吉士行程,又回到烏節路開始從最底端走回飯店。

這一路上看到很多有名的百貨公司,我還選了其中一家午餐。累到不行的樣子。

新加坡 烏節路  

雖然沒買什麼東西,但看到好多不同的人,以及樹木。

新加坡 烏節路  

回到飯店,繼續打開信箱工作。

 

3/14 (四)

吃完早餐,準備出發到機場。

 

新加坡  

 

 

再見了,新加坡。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