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了喜歡攝影的朋友的便車,前往阿里山欣賞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看到的櫻花。阿里山的櫻花,許多都還沒有開出來。但因為天氣宜人,空氣清新,整個心情也就好起來,一點都不在乎是不是花還沒開出來。

阿里山  

阿里山  

看,連一點都不會攝影,只會拿手機拍照的我,也可以拍出這樣漂亮的照片(我自己認為拉~),就可想見那裏的花有多美。

阿里山  

 

櫻王,都還沒開好。

阿里山-櫻王  

 

還記得,上次來阿里山時,是大二那年與學長的那次出遊。相隔多年,來到阿里山,還是覺得好美!

阿里山  

 

阿里山  

 

阿里山  

 

詞窮的我,只能說美呆了。

阿里山  

 

再見,阿里山。

阿里山  

 

這樣簡簡單單出遊很不錯,沒有安排太多活動,不到一天就結束。

下山之後,我們決定去吃石二鍋,準備會會這名聞遐邇的火鍋店。但是,我想他的湯底偏清淡,即使我已經選擇炒過的方式,還是覺得口味不夠。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和風醬很厲害啊!!!

1362062323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