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去完新加坡之後,剛好辦公室之草--MIS先生要辭職了,飛到更好的棲息地工作。於是辦公室一夥人舉辦踐別會,到了有名的黑亼。雖是有名,但我個人真的對他們的食物感到還好,並無特別驚豔之處。

醋。

黑亼  

 

然後我壓根忘記要拍實物照片,只好放上大家的團拍。

黑亼  

 

到了隔天,終於等到預約好久的無比髮藝。

裡面的助理幾乎都是男生,而且都是帥的。當他們在幫我洗頭時,我整個緊張到不行,有夠沒用的。另外,跟髮型師討論髮型時,給他看我之前的髮型,他注意到我幾乎都是長捲髮,沒有新意,很容易弄完頭髮之後,別人察覺不出我有改變。因為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髮,髮量又不多,導致頭頂常常塌塌的,所以之前弄頭髮時,都會與髮型師不約而同地想把頭頂弄澎。但這位老師很特別,他特別找出現在流行的髮型書說,現在早就不流行頭頂澎了,大家都是追求順的。

於是,我的新髮型定案了。髮型師決定先把我減短就好,雖是減短但還是屬於長髮。另外也因為我一直強調要個性,於是我染了雙色髮。上面外面主要是咖啡色,裡面靠近臉頰的部分是紅色。

對了,這家無比,裡面還有小型攝影棚,要拍成品照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拍起來很日系。

無比  

看的出來嗎,我至少減了8公分長。而且這個新髮型,被公司不管是男同事女同事都大力稱讚啊!!其中有一個外勞,更是跟我說了兩次我的頭髮很好看!!! 哈哈哈

無比  

 

剪完頭髮之後,就到成大18巷找吃的。我們找了綠橄欖。

綠橄欖  

 

然後某天,要跟christine去看電影。看電影之前,先到食王吃飯。我點了海鮮粥,超海鮮的!!!裡面還有魚肉!!!

食王 海鮮粥  

 

當然,也要與好久不見的前同事聚餐啦!!!我們到了18巷裡的諾亞方舟。

洋蔥湯,還挺好喝的!!

諾亞方舟 洋蔥湯  

 

沙拉。

諾亞方舟 沙拉  

 

西班牙牛肉燉飯。

諾亞方舟 牛肉燉飯  

 

冰淇淋。上面是oreo。

諾亞方舟 冰淇淋  

 

之後我們還到18巷裡的某家咖啡廳聊天。

成大 18巷  

 

另外,我也吃到了想很久的早午餐。與同事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到早午餐很有名的鹿角枝。

濃湯。我個人覺得可以再熱一點。

鹿角枝 濃湯  

好豐盛的早午餐。

鹿角枝 早午餐  

當然也要來張合照。我總覺得我這張照片風情萬種,哈哈。

鹿角枝  

 

下午,我們還到遠近馳名的蜷尾家排冰淇淋。這次買到的口味是芝麻,超濃郁的!!排隊時間1小時又15分。

蜷尾家 芝麻冰淇淋  

 

我好像漸漸接受這種頭頂不膨,偶爾頭髮一束一束的樣子。反正這就是我,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