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出國次數不多,但經歷了去年自己到大阪,今年3月到新加坡的經驗之後,對於獨自出國這件事倒也沒什麼好怕的。知道今年6月即將前往自己從小就喜歡的國家-英國,真的是難掩興奮。但這次要出國前一天,不曉得為什麼莫名的緊張,還一直安慰自己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到歐洲,再加上還要轉機,導致緊張。結果卻不是這樣...我真是第六感美女!!!

因為緊張的關係,所以即使是要搭晚上七點四十的班機,我還是決定搭1點多的高鐵到桃園。才剛上了高鐵月台,馬上地震,那時候真是無法克制地尖叫,旁人還想說我反應會不會太誇張。我當下反應就說:地震應該不會影響高鐵吧。這時廣播就響起;因為地震關係,因此目前列車會稍後再發車。當下還沒想到什麼,還興奮地找自由座。坐下時,廣播又響起:因為地震關係,所以要慢兩個小時發車。在車上慢慢度過半小時之後,與主管討論決定坐計程車北上,因為廣播不管何時播報,都是說兩個小時之後發車。

攔了計程車之後,經過塞車,好不容易到了北部,結果天兵的司機,竟然把我載到五股,還是我提醒他是否開錯路,他才意識到。討論之後,決定快點找到交流道出口,下去之後,找當地的司機載我到機場去,這樣比較快。

正常來說,7:40的飛機,應該在5:40之前要check in,結果我卻是7:01才趕到櫃台。馬上check in,過安檢與海關。這一切讓我緊張到不像話。也讓我身邊的親人緊張到不行。因為馬上登機的關係,所以我到香港才跟家人聯絡。我爸更是難得的留下簡訊給我,叫我要跟他聯絡。((這封簡訊我一定要留著~~))

經過整天的波折,到香港時,我已呈現有些虛脫的狀況,只想大口大口喝飲料。但是我沒兌換港幣,為了買一瓶礦泉水,只好刷卡,一瓶竟然要價NT$60。算了,當下那瓶水,對我而言勝過鑽石。

轉機的時間是半夜12:40,看著過境的旅客,來自不同的地方的人都聚集在這邊,就有一種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感覺。

香港機場   

看著不同面孔輪廓的外國人,自在的坐下,輕鬆。

 

轉機到倫敦的座位,幸好是走道旁。坐了超過10小時的飛機到倫敦,到了機場之後,等候專車司機。帶了這麼多的行李,幸好同行的團員都有幫我。

英國  

等候的時候,還注意到販賣機。真是COLORFUL。

英國 機場  

 

雖然布展時間是從上午開始,但是因為展場的布置比較慢,於是決定下午再進場布置。領隊決定我們先到斯特拉福-莎士比亞的出生地。前往的過程中,我們先到休息站。

英國 休息站  

沒買到城市杯,有點可惜。

英國 休息站  

 

簡單吃個早餐之後,出發。

到了斯特拉福之後,陽光和煦,處處都是風景。

莎士比亞故居。

英國斯特拉福    

聖三一大教堂。

英國斯特拉福 聖三一大教堂  

當天難得遇到大晴天,導致有些照片都有曝光。不過還是不減興致的拍照。

 

英國斯特拉福  

好像怎麼拍,都是風景。

英國斯特拉福  

我沒記錯的話,這位雕像是莎士比亞,四周載圍繞著他的四位經典人物。

英國斯特拉福  

 

結束斯特拉福之行之後,大家一起前往午餐再到展場布置。

布置完畢,我也早已經累到不行,連跟領隊一起去探索伯明罕之美也沒有去,也沒卸妝的直接睡覺,睡到晚上9點多才起來。稍做整理之後,想要收信,才發現飯店WIFI我收不到,因為太多信了,只能收個幾封就停止。

心想,應該會被罵吧。哈哈哈

於是又回床上睡覺了,畢竟明天開始要站整天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