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目前因為訂單驟減,業績不佳,決定從上週開始雙休(周休二日),原本業務要上班到6點,也提前跟其他部門一樣都是統一5:30下班。我開始很擔心,會不會因為雙休,而導致薪水被減呢?

 

大家都很明顯感受到生意不好,所以不管是什麼客戶,業務都接、都很積極報價;工程也是拼命打樣品,希望可以推出去。但因為流程、品質這些出了問題,導致原本配合的客戶,抱怨連連。

 

有時候在這邊覺得沒希望了,因為生意短時間內也不會有起色。而主管帶頭亂,沒把制度、流程搞好,導致下面的人做事也是一團亂、浪費時間,這一點更是讓我非常不開心的地方。

 

原本來這邊是想成為獨當一面的業務,結果卻變成副總助理。好,那我還可以說服自己至少不像以前的業務助理,起碼升級了。但是我們家副總做的事不像副總,根本就像課長,講難聽點更像是業務助理組長也許是因為這邊人難找,因為做不習慣或不開心就會離職,所以副總格外寶貝這些業助,怕這些剛畢業的小妹妹不開心離職。因此這些小妹妹根本就是選擇性做事,我請他幫忙追蹤的事情,他還丟給我對方聯絡資訊,叫我自己去找對方

 

最近想離職的慾望是越來越強,只能拼命說服自己要忍耐。但我真的受不了這邊的水質,很臭!!!已經考慮要買礦泉水喝,不喝公司的飲水機了,但是這樣開銷又會很大我開始懷疑我在這邊,真的可以存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