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叛逆、很反骨,

這是我對自己下的注解。

很挑食,還會因為煮法而挑食,

更別說因為當下環境、氣氛不同,

而從此討厭一種食物。

到底我想說些什麼,

我只想說,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公事,

我可以跟朋友因為責任感,而不愉快,

但是那只是當下,

然後,我會很嚴肅罷了。

但是私底下,

如果受傷了,我會自以為不在乎,

可是疤痕卻隱隱存在。

然後,

我很不會看臉色,

應該說,我真的不會看老板的臉色,而拍馬屁。

就真的說不出:

xxx,你真的好厲害,怎麼什麼都會,這樣的屁話。

然後,主管自己事沒做好,

我是會生氣的,然後不小心擺出臉色。

所以我分的有點清楚,甚至是分開。

別再說,我會對誰生氣,

那只是因為你們沒把事做好。

說實在的,

今天我也沒有心情不好,

可是為何要寫下這些文字?

我只是想說話而已。

我在這裡,根本沒辦法,

認真說話。




其實,不一定要有男朋友,

身邊有個知己,也就夠了。








當我以拋物線的角度幻想時,

於是站姿開始準備好,

聽起音樂。

那種城市的美,一直在我心中。

車聲,霓虹燈,

在這裡,開始彈奏起交響樂。

然後,青春以拋物線的角度,

開始人們以為的劇碼上演著。








積極小姐說:xoxo,you know you lo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