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愜意地吃早餐,這是我一直講究的事,甚至有不能慢慢吃就不吃的任性。英國的scrambled egg跟我吃過的口味不太一樣,奶味比較重。看了這幾天的早餐,我吃的完全一模一樣,因為我不喜歡吃麵包,對麥片又還好,哈哈。

英國 伯明罕 早餐  

 

大伙約好時間之後,準備去搭地鐵前往NEC(展場)。

英國伯明罕 火車  

 

搭到快車,下一站就是目的地。對我來說特別的是座位方向,兩邊是相反的。以下面這張照片來說,左邊是面對我的方向,右邊是背對我的方向。而右下角的那位老兄,是因為他坐到四人的,也就是兩兩面對面的那種。

英國 伯明罕火車  

 

這個展覽人次少到有嚇到我,後來的官方統計人數,約四千多人,還不到五千。反觀去年的大阪展,似乎一天就輕輕鬆鬆破了這個人次,但也是因為日本的展覽時間較長,大阪市上午10點到下午5點,而伯明罕這邊是只有上午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

這次,有幸與其他公司一起合展。其他兩位都是40歲的大叔,懂得享受人生,看到參觀人數這麼少,覺得應該要開喝。因此是下午酒,也是為了達到少少名片目標而慶祝。

啤酒  

 

結束之後,與同行的團員一起衝到LV,因為他身負使命,要幫親朋好友買東西。在這路上,覺得伯明罕的街景,真是美得不像話。

英國 伯明罕 NEW STREET  

英國 伯明罕 NEW STREET  

還有教堂。

英國 伯明罕 NEW STREET  

LV。

英國 伯明罕 NEW STREET  

 

今晚領隊的晚餐是印度料理。大伙等地幾乎火都上來,因為不僅點菜慢,上菜更是慢。七點半抵達餐廳,約八點半才陸陸續續上菜,明明很多人吃的都是一樣的,卻無法一樣的料理一起上菜。ANYWAY,還滿好吃的,不過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英國 伯明罕 印度料理  

印度的米飯好長,吃不太習慣。

英國 伯明罕 印度料理  

 

 

展覽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