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第二天,一樣自己吃早餐,邊滑手機與同事聊天,了解公司狀況與八卦。這天的早晨,氣溫明顯下降,還記得那天溫度是8度,整個讓我這個不怕冷的女孩開心起來。

剛好報紙封面還是皇室成員,整個很有感覺!!!

英國 伯明罕  

 

室外的景色,明顯比起前幾日還要暗。

英國 伯明罕  

 

展覽第二天,參觀人次還是不多。我們三個甚至開始聊起比較內心的話題,還喝了白酒跟紅酒。喝到一半想去廁所,走路還呈現不穩的狀態。

白酒 & 紅酒  

 

今晚領隊的晚餐是龍蝦義大利麵。名字聽起來就很厲害,當然要跟領隊一起去嘗鮮。餐廳是sancarlo,聽說是挺有名的餐廳。

英國 伯明罕 SANCARLO  

同行的Gary點了生蠔吃,我也吃了一個,還是覺得有點腥。

英國 伯明罕 SANCARLO 生蠔  

 

好好吃的麵包。

英國 伯明罕 SANCARLO 英國 伯明罕 SANCARLO  

 

重頭戲,龍蝦義大利麵。

英國 伯明罕 SANCARLO 龍蝦義大利麵  

 

說真的,這樣一道義大利麵,我吃不完。也不知道我在小鳥胃個什麼勁~後來非常勉強的,把它吃完了~~~

英國 伯明罕 SANCARLO 龍蝦義大利麵  

 

結束之後,與其他朋友去了我生平第一次去的酒吧。

途中,儘管天色不太亮,還是覺得街景很美。

英國 伯明罕 NEW STREET  

 

其實在要去酒吧之前,我們原本是打算挑一條路線最美的公車路線,搭上公車,遊覽伯明罕。可惜晚餐結束約八點,也已趕不上最末班的公車。

這次去的酒吧是莎士比亞酒吧,我想這家應該是連鎖店,因為去別的地方也有看見。點了瓶啤酒,這天喝的酒應該已經超過以往很多。

英國 伯明罕 莎士比亞酒吧  

 

我們就坐在店門外,吹著冷風,喝著啤酒,看著路人。這種感覺真的好輕鬆,很自在。

後來受不了,覺得太冷,我們就走進酒吧裡,原來裡面還舉行的小遊戲,類似猜謎題。

 

英國 伯明罕 NEW STREET  

 

展覽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