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六,比起當初要成為二十五時,還要來的淡定。

 

回想邁進二十五,緊張,深怕身體不如往前。失落,怕與自己年少時的藍圖落差太大。然而日子也就這樣過了。

而現在,二十六。有著比二十五還要來的淡定。前一年還告訴自己要有二十五的樣子,而這一年,卻是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了。

不得不說,時光雖讓我的身體漸漸失去體力,卻也讓我的靈魂越發光彩。是的,新陳代謝不見得好到哪裡,但我卻愛自己現在的精神、靈魂。

年少的自卑、緊張、幼稚、任性,現在還是一樣存在我身體裡,不過我身體裡的寬容、淡然,也都跑出來了。對於外在,我還是存在自卑,但我學著接受。對於在乎的事,我還是緊張,不過我也越來越會硬著頭皮上。對於愛開玩笑,我還是熱愛,甚至試著讓別人也喜歡我的幼稚。對於任性,我還是對於堅持的事有著任性,但也慢慢在任性上加上轉圜的餘地。

我不能說,現在的我有多完美。對於學習,還是懶鬼一條。對於減肥,放縱自己的時間多的是。而我試著與這樣的自己相處。

 

對於二十六,我還是有許多期望。

工作上,能更得心應手。或說是把前輩當的更像樣。

身材,我還是會努力堅持不吃晚餐。儘管放過自己的藉口很多。

愛情,我想這是我進步最多的地方。對於眾多可能,都以開放的態度面對。

 

 

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