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頭上的金髮,那表示我台過,追求過一時流行。

我臉頰上的斑,那表示我曾熱血,不怕太陽曬。

你說我後不後悔,

那我反而要很得意地跟你說,我愛死那些痕跡。



我的班表突然清空,

我的荷包也扁了,

你說我後不後悔,

那我反而要跟你說,這三、四個月對我的影響不是假的。

更何況我知道剩下的半年,有著比那還重要的東西。









我們玩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說:其實這世界不一定要競爭、進步,
            
            其實你自己也不一定要充實,要拼命地讀英文,

            只要,只要十年後的你,不要後悔那就夠了。          
 
            聖誕節,其實最大的意義在於感恩、回憶,
 
            你知道嗎?

            祝開心。
     
無奈,舞蹈老師跳著華爾滋,

冷冷地說,好悶,我不想抽到。














小鹿這輩子還沒跳過第一支舞呢,

所以如果你可以,

請走出舞池,走向雞尾酒區,向他邀請吧。






一位說故事的朋友,消失了。




Door says:如果煙火的旁邊,有你的存在,那我會更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