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我的近況好了。

最近打算換個跑道,因為我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狠狠的把大學過完。

狠狠的待在圖書館。

狠狠的參加吸引我的活動。



色調‧1987著手進行跨年花東的旅行,

怎麼說呢?還沒有個什麼讓我覺得非去不可,

我還直說,如果現在有個人肯陪我去台北,

我一定會立刻拋下這些,

然後飛奔。



我也默默的決定明年初,畢業前,

要對自己努力的事,

加油!我希望可以全心全意投入。




圖書館有個標語活動,

我也在想著。

看見陽光男孩還有宇宙小姐笑著其他人,

我多怕我也是其他人。

雖說他們也說自己寫的不怎麼樣,

可是其他人寫的真爛。






最近,也大哭。

因為覺得受到汙辱,

因為覺得被瞧不起。

我知道我學的很慢,

但只要我肯學的話,

是會有奇蹟出現的。

所以我在司機的房間大哭,

哭到站不起來,

撲到床上,

摟著棉被,發洩。



那時候,我好渴望 擁抱。


我一點都不想哭喊著說:我不想成為那種人。

因為那表示我漸漸屈服於這社會了。

我一點都不想哭喊著說:我哪裡都不好,根本是個廢物。

因為那表示連我都瞧不起我自己了。




司機說:你那麼不快樂,我覺得你真的該談場戀愛。

是啊,所以我期待。

等待那一朵玫瑰出現,

我就可以不用四處流浪,

就能安穩地待在612星球上。







Door says:我多希望是個牧羊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