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號
一早五點半起床
因為我們六點半就要在南側門出發了
很好
到了
只有一個學姊
等了好久
才有人陸陸續續到達
感覺被擺了一道 (哈哈.....)
因為總共有23台機車
所以也有分了小組
分組的類別有夠好笑
宿舍區 龍潭北路 等等的
就這樣出發了

第一個停的地點是
阿里山休息區
裡面的老人有夠俏皮
他們不玩太極
而是很俏皮的運動
俏皮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哈哈

到了奮起湖
始終覺得很怪
明明沒湖啊
那又為何要叫奮起湖咧?
納悶

我沒吃鐵路便當
只是拍了一下照
裡面一定是會有火車的
拍了拍

之後就去我們住的地方
放了行李
繼續往阿里山公園區前進
走到腳很酸
拍了照片
在走路的過程中
發現一位學長的圍巾
實在是有夠像雲院的紙袋
害我無法克制
一直大笑
後來在一個小湖邊
跟學長一起玩上樓下樓
有點小high^^

還走了一個吊橋
天哪
那堪稱我人生的一大挑戰
又不可以不走
只好讓湘之陪我一起

之後也到了最高的萊爾富
沒買東西
只是覺得天花板很低~~

回到旅社
整個人累到像隻狗
大家一起煮泡麵
感覺不賴

本以為洗完澡
就可以睡覺
沒想到他們還很貼心的辦了
識膽大會
天哪
有夠嚇
因為我把隱形眼鏡脫了
整個人像個瞎子

分了組後
跟我們組員玩了一下遊戲
還不賴
大家都是好人^^

by the way
那天在外面時
溫度最低到5度

第二天
我跟美琪最早起來
那水有夠冰
碰到一下
整個人清醒

之後前往玉山
去看日出
據學長說
那解說員的說詞
跟第一次他們來
是一模一樣的

看到日出
整個人尖叫
儘管旁邊都不是年輕人
但那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日出啊

之後就去夫妻樹
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
接著就去塔塔加

那裏有個人性化廁所
恩...
很人性化

回到宿舍後
收拾行李
很把握時間的
吃了泡麵
再拍一下照
就到了天長地久橋

天哪
那天長吊橋有夠高
因為感覺很難再到那邊
所以儘管我很怕很怕
還是硬著頭皮
被湘之和小羽
左右護法的
護送過去
不騙你
採了第一部
我的腳就軟了
而且之後就一直軟的回家

可能因為有人已經體力不之了
所以本來晚上七點到斗六
變成了三點多

有點小可惜
還有個行程還沒去吶

這兩天來
我從很怕壓車
到儘管讓他刮到底盤
真的差異很大
甚至我想開始學壓車
哈哈
他們真的壓的很誇張
不過
我喜歡
^^

裡面還有個明星臉
就是柚子
整個很像
那天我如果有照片再貼上來

而且很湊巧的是
我的二技三的學姊也去
整個很有緣
他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