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要從吸菸房間換到禁菸房間,所以比較早起。整理好行李之後,準備將龐大的行李拿到樓下check out。

日本 東京 有明華盛頓飯店  

 

今天預定的行程:原宿、澀谷還有台場的摩天輪。

原宿的目的,當然就是明治神宮、竹下通還有貓街,若是可以走到表參道更好。本來預定的路線是,先到明治神宮之後再逛街,也比較不用拿重物走路。無奈一出車站,真的都找不到明治神宮,只好先開始逛街了。因為這邊真的都抓不太到路線,只能憑著感覺逛。路上還看到新加坡牌子,charles & keith,當天我就是拿著他們的包包逛街呢~

 

日本 東京 原宿  

看到H&M時,雙眼都亮了!!!買完之後,真的覺得很便宜,雖然我也沒買什麼~~

日本 東京 原宿  

接著到隔壁的FOREVER 21。

日本 東京 原宿  

 

其實逛著逛著就很累的,一不經意就走到竹下通。反光了,什麼都看不見。

日本 東京 原宿 竹下通  

 

日本 東京 原宿 竹下通  

 

有人這麼形容過竹下通,它就像是台灣的西門町。我還滿同意的!!

日本 東京 原宿 竹下通  

 

在竹下通,找不太到自己喜歡的,也只有在藥妝店買了面膜就離開。知道竹下通就在車站對面,還想說就這樣結束了嗎?就這樣離開去澀谷了嗎?結果抬頭一看,才看到路標指示著明治神宮的方向,就在車站的正後方...

日本 東京 原宿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真的很大,我不知道為什麼挑到最外圍的步道,有好幾次都差點走出明治神宮的範圍。

日本 東京 原宿 明治神宮  

 

看到這牌樓,總是有股驚艷的感覺。

日本 東京 原宿 明治神宮  

 

也覺得這個好美。

日本 東京 原宿 明治神宮  

 

真的都不小心走到最外圍,走的時候不斷想放棄,也覺得腳趾漸漸痛了起來。走到無聊之時,還忍不住自拍。

日本 東京 原宿 明治神宮  

還走到最後面的寶物殿,結果這天公休...

日本 原宿 明治神宮

終於走到神宮附近的範圍內了。

日本 原宿 明治神宮  

這兩棵樹,讓我覺得好美!!!

日本 原宿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莊嚴。

日本 原宿 明治神宮  

好像過不久,就有活動要舉行,所以也有人在練習走位。

日本 原宿 明治神宮  

在明治神宮,不知不覺也到下午三點多,準備前往澀谷。一到澀谷,就覺得人好多啊!!!!到處都是人,我都不禁懷疑都沒人上班上課嗎?不過這時候也是日本放暑假的時候?

日本 渋谷  

回過神來,連忙去找忠犬小八的雕像。

日本 渋谷 忠犬小八  

因為想逛的,在原宿都有逛到。去了109,也沒看到喜歡的。因為一整天下來都沒吃飯,現在的我只想大口大口吃!!!看到了吉野家,又有可口的丼飯照片,立馬就走進吉野家。

點了牛肉丼飯,還加了蔥跟一顆蛋。

日本 東京 澀谷 吉野家  

真的超好吃的啊!!!

日本 東京 澀谷 吉野家

 

看準時間差不多,應該可以避開下班的人潮之後,就坐上回程的車。本來要直接去坐摩天輪的,但是因為天色還不暗,決定先到台場。久聞台場海濱公園,有座自由女神像,跟紐約那位女神都事一樣經過法國認可的,當然一定要去朝聖!!

一走進台場海濱公園之後,富士電視台也離我好近啊!!!沒錯,照片中的建築物就是富士電視台。中間的圓球,就是號稱360度的觀景台。

日本 台場 富士電視台

看到自由女神像了!!!

日本 台場 自由女神像  

還遇到學生來這裡,當然要偷拍一下阿~~~

日本 台場  

然後,還看到東京鐵塔,我覺得我快哭了!!!當下的感動,照片呈現不出來阿~~~

日本 東京 台場  

   

第三天,結束。

 

延伸閱讀: 2013.06.15~06.22 日本東京展覽與小旅行(一)

延伸閱讀: 2013.06.15~06.22 日本東京展覽與小旅行(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