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累,所以這天睡到9點多驚醒,我想要不是想讓房務員幫我清理房間,我應該會繼續睡下去。

日本 東京 有明華盛頓飯店  

旅遊書有告知怎麼買車票比較便宜。我因為貪圖便宜,反正就是買了一日車券。因為我是住在台場,所以附近搭乘的車種只有百合海鷗號。

日本 東京  百合海鷗號  

 

 

日本 東京  百合海鷗號  

做到新橋站後,要轉搭山手線。我也是買了一日券。

日本 東京  一日券  

 

到了上野站下車,下著毛毛雨。

日本 東京  上野  

 出了車站之後,往右走就是上野公園。

日本 東京  上野公園  

 

裡面好大,好多樹木。走著走的過程中,還被日本當地的老太太問路,我只能說我長得很精明阿,不管到何處,都會被當地人問路。

 

 

裡面有好多可以逛,但我都只是駐足在外面看看就好。

日本 東京  上野公園  

 

上野動物園。我沒有進去參觀,當下覺得對動物還好,後來覺得其實應該要進去看看的。

日本 東京  上野公園  

 

揮別上野公園之後,轉向阿美橫町。

日本 東京  上野 阿美市町  

 

阿美橫町,真的很熱鬧。裡面有很多攤販,賣海鮮的,或是吃的,一堆。

日本 東京  上野 阿美市町  

 

老實說,我沒有很仔細逛這個地方就離開了。在要離開之時,想起前一天在飯店查詢上野值得去的地方,裡面提到上野車站,有很有名的一蘭拉麵。於是問了車站裡的攤販之後,終於找到了!!!

 

日本 東京  上野  一蘭拉麵  

 

因為有太多觀光客會來,所以一蘭拉麵裡面也早就有中文的說明囉。

跟一般的拉麵店一樣,裡面都會有販賣餐券的機器(就是類似自動販賣機)。點了想吃的之後排隊,在排隊的地方,有著店裡的座位圖,一但是空位,就會亮起燈,服務人員就會告訴你要到哪個座位。

日本 東京  上野  一蘭拉麵  

我另外還多點了一顆蛋。每個人都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口味,無論是麵的軟硬程度、蔥的多寡、辣度等等。

日本 東京  上野  一蘭拉麵  

這是冷開水的開關。我一坐下時,因為太渴,馬上喝了三杯!!!

日本 東京  上野  一蘭拉麵  

座位後方還有掛勾,可以掛衣服、包包等。

日本 東京  上野  一蘭拉麵  

 

終於上菜了。我的拉麵跟蛋!!!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好好吃!!!

日本 東京  上野  一蘭拉麵  

 

這種半生不熟的蛋,最好吃啊!!!

日本 東京  上野  一蘭拉麵  

 

 

因為太好吃,也認為要把湯喝完,才是尊重這碗拉麵的精神,儘管已經飽到不行,我還是把湯喝完了~~~

日本 東京  上野  一蘭拉麵  

 

 

下次去日本,一定還要再吃一蘭拉麵。

日本 東京  上野  一蘭拉麵  

 

告別上野之後,轉搭到了淺草。

久聞淺草的人力車大哥,會讓人看了心花開,一點都沒錯啊。一踏出車站,真的是忍不住想微笑。當然裡面也是有看到女生,不過完全沒有想知道他們這麼瘦弱也要拉車的想法。哈哈哈。

日本 東京 淺草  

 

 

走出車站之後右轉,就會來到雷門。才剛到雷門的時候,就被一個老公公搭訕。聊起來,才發現他家就住在淺草寺的後方,對於這人潮早已習慣。還帶我到附近的大樓,是可以免費上去的。

日本 東京 淺草  

 

上去之後,可以遠眺晴空塔,並把雷門這附近的景色盡收眼底。

日本 東京 淺草  

 

來到雷門了。

日本 東京 淺草寺  

觀音表參道。

日本 東京 淺草寺9  

 

淺草寺。

日本 東京 淺草寺  

 

見到一個奇觀。大家都到香驢旁邊聞香,把香味揮到身上。我想,是要祈求平安吧。

 

日本 東京 淺草寺  

日本 東京 淺草寺  

 

 

告別淺草寺之後,打算步行經過梧棲橋走到晴空塔。這段距離不算遠,但也是可以選擇搭乘電車過去。步行過程中,這種漫步走到日本街頭的感覺還不錯。照片中,晴空塔旁邊就是有名的ASAHI的大樓,感覺就是滿滿的啤酒,上面還有泡沫。

日本 東京 淺草 吾妻橋  

 

晴空塔,終於到了~~~近看,遠看都覺得好美。

日本 東京 晴空塔  

 

走進晴空塔之後,只有在樓下的商店逛逛。逛累了,就休息一下。(我好像該修一下圖...哈哈哈哈)

日本 東京 晴空塔  

 

 

準備去逛自己想逛很久的宮崎駿周邊商品商店。

日本 東京 晴空塔  

無奈,都沒看到喜歡的。只有看到一堆手帕,當下覺得自己沒這需求,後來想想,應該要買的!!!本來想要買拼圖回去拼,但我真的怕行李太重,帶不回去。只好,含淚放下拼圖。

幸好,我還有看到龍貓喔!!!

日本 東京 晴空塔  

 

離開晴空塔之後,本來打算要去東京車站的,但是我真的累到不行。於是差不多六點之後,就打道回府。

第二天,結束。

 

 



延伸閱讀: 2013.06.15~06.22 日本東京展覽與小旅行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