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對我來說,是個既忙碌又具有異國風情的月份。月初,才到英國伯明罕展覽。回台灣,工作不到一周,又出發到日本東京準備展覽。這次因為是自己一人去日本展覽,再加上沒去過東京,於是決定自己先出發過去,然後進行自己的小旅行。

這次出發,還是一樣要帶好多行李。

日本 東京  

在等候登機的時候,是真的挺累的。從英國回來一周,前兩天都還在適應時差,又忙著工作,沒有多餘時間休息。

因為是自己去,所以還是買了旅遊書,上網做了功課。每次出發去玩,我都喜歡列下大地點就好,剩餘細節就讓自己去的時候發掘。

日本預計行程  

 

準備到日本出發時,也有上網找從機場到飯店的巴士。我向來對於這種公車、巴士感到畏懼。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居住的地方很偏僻,所以常常被公車晃點,導致長大真的不敢坐,覺得未知數太多。所幸,這邊的巴士站牌很先進,有跑馬燈告知車次幾點會到,所以也不會等錯時間或是位置,甚至還有服務人員會幫你搬運行李,巴士到的時候還會廣播。

日本 東京 成田機場  

 

另外,對於我成功買到車票這件事,我也是很驕傲~哈哈

日本 東京 成田機場  

 

旁邊是吸菸區。

日本 東京 成田機場  

 

從機場到飯店的路途,大概是一小時多。到飯店時,已經滿晚的。拖一拖也就九點,飯店下面的麥當勞竟然也只開到8點,超SHOCK!!!害我當天只好買便利商店的便當,以及零食。沒錯,我有買零食。因為我實在覺得日本的零食很好吃阿~~~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