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掐指一算,我都算不出老闆會出這招?

 

對於說再見的方式,我選擇在下班前,把辭呈放在老闆娘桌上。其他同事說這樣老闆娘也有心理準備,隔天我們彼此也能好好坐下來談。但問題是,1.老闆娘的位子就在我旁邊,她做心理準備的過程,我看的一清二楚。2.我比老闆娘晚出辦公室,早進辦公室,再怎樣都避不了目睹他看到我辭呈的那個moment啊!!!

 

在昨天下班時很孬的把辭呈放在桌上,狼狽地騎出公司之後,心想的就是今天的深度面談。結果!!!燈啷~~~老闆與老闆娘紛紛裝傻,彷彿已經進入最高境界,萬物皆是空。整個把辭職這件事拋諸腦後。

 

實在太疑惑了。本以為老闆娘是那種:你要走是不是,那我就快點讓你走! 哼!!!

 

疑惑到我問同事A:我有很重要嗎?可以讓他們這樣依依不捨?

同事A說:在你提出辭呈時,他們就頓悟你的重要了。

我再問同事B。他說:沒辦法,你實在太多元化了。公司裡大大小小的會議,你都需要參加。

是阿,我明明只是小小歐線的一顆碩果。結果,廠務會議、外銷會議、內銷會議、樣品會議、展覽會議、網站行銷會議,甚至連成衣部會議,我都需要參加。接下來,只差財務會議,我就賓果了啊!!!

 

這樣緊張了整天,我突然覺得好累。未來的地方,雖不見的比這裡輕鬆,但起碼是個新挑戰。

可不可以讓我們和平地說分手?

 

374305_328194617198238_100000231060430_1250260_3278275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