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個勇敢的人,勇於擁抱自己,擁抱夢想。

 

於是,我勇於向這個其實有點安逸的地方,揮別。

你,有很多缺點:

1.不管勞基法怎麼走,就是沒特休。

2.一切責任制。

3.永遠拿那不多也不增加的薪水來說嘴。

4.開不完的會議,但內容都與自己沒關係。

5.每個人都要涵蓋很多事,所以沒有所謂的定位。

但你也有優點:

1.NICE的同事。

 

 

 

還是感謝你,讓我背上更多武器前往其他戰場。

事情,在什麼時候轉彎,你都不會知道。

在以為是末日的時候,我失意。

 C360_2012-03-19-17-15-02  

 

但是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又獲得踏上戰場的機會。

我不會說我到哪裡是享有多好的機會,或是可以多輕鬆。

但最起碼,我得到機會。我得到一般人都有的環境。

 

這一切,感謝主。

感謝主給我這些機會,感謝主給我勇氣面對。

主與我,永遠在一起。

早安 花蓮 in 何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