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份助教工作是短期的
但是我依然沒有懈怠
仍然很認真
也許有時候會跟小朋友哈拉一下
但是基本的進度
我還是會要求
不然他們不會一直聽到我說
快點寫
他們也不會回我說
我已經在寫了阿

今天的工作量算是少的
我知道~
可是主任的眼睛真的很雪亮耶
隨便一看也可以看到我改錯的地方
也一直拿我們和上一梯的學姊比較

我不是那種敷衍了事的人
請你不要以為
我對這份工作不認真
那些小孩的天真
深深讓我迷住
雖然有時候他們像惡魔

我也知道我在你心中
是很笨的
做事都做不好
影印也都不好
可是托你的福
我現在看到影印機
都會有陰影

我也已經慢慢上手了
希望我們可以共事愉快






你又來了
好不容易不見到你
所以可以讓自己逃避去想
你對我的傷害
我完全不想去思考
我們以後相處該用什麼樣的態度
因為我知道我和你
已經回不去以前
我想
你應該不知道你的行為
對我已造成很大的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