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了,

一直想按下鍵盤,敲些文字出來,

但我沒靈感。

 

 

想像阿密特那樣,勇敢做自己,大聲唱出自己的樂譜。

 

所以偶像是凱莉,可以當個編輯。

所以偶像是皓平哥,可以旅遊世界。

 

 

但我是Patty.

所以我很認真工作,卻又不忘記做夢。

 

想寫文案,做個想像與文字的翻譯者,

那我盡情做夢吧。把所有浪漫、寫實以及任何不堪一擊的人 事 物,

化作文字耕種在稻田裡。

想旅遊世界,感受不一樣的風土民情,

那我就努力存錢吧。然後再找尋夥伴。

 

 

 

對於我而言,

目前想像中最好的週休二日度過的方法是,

一天睡到爽,另外一天看場電影,然後在餐廳發呆。

所以我前幾天帶著一本書,自己到麥當勞享受放空。

 

我好像是很享受自己的時間,

但我也很期待擁抱我的彩虹。

rain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