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做了一些衝動的事?
昨天很衝動的跑去租小說
然後又陪人去夜市
買到我一直想買的鞋子
好開心喔
雖然價格不貴
卻很讓我有點小愧疚
因為不在目前計畫中
哈哈
但是也算了了一樁心願
之後在半夜一點多
和朋友去斗南的大潤發
天~
雖然不遠
但是覺得好~好衝動喔
但是不會後悔~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
所以我都不會不敢去買晚餐之類的
像昨天打起勇氣
跑去吃炊仔飯
也很勇敢的決定要在那邊吃
可是發現真的很可怕耶
因為來的幾乎都是情侶
或是家人
幾乎沒有一個人的
我就是我怕的地方
害我都只能包回家
或是亂買隨便吃吃
這就跟我當初想像的不同
我以為我可以克服
但是很難
也極為受不了是自己一個人了
所以昨天朋友想去夜市
我陪~
想去大潤發
我陪~

因為好久沒看到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