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路好友知道我要去大陸工作之後,就與我約好要南下找我辦個小小的餞別。

所以一行人,再加上小恬老公還有大番薯就這樣浩浩蕩蕩下來找我了。

我們約在台南南區的漫漫弄,這個地方前身是40多年的老針織廠,所以滿有氣氛的。

 

APPLE內建的地圖,讓我一直找不到路,繞了好久。最後索性用GOOGLE地圖,這才找到漫漫弄。

因為這過程太折磨人,所以一到店家,我就是坐在座位上放空,完全忘記要拍照留念。哈哈哈。

餐點的部分,也只記得拍到麵包與濃湯。哈哈哈。

漫漫弄

 

能夠這樣聊聊,真的很舒服。

途中還聊到小哈目前的近況,就這麼巧,小哈剛好打電話給大番薯。因此我也就間接的有機會跟小哈講到電話。

一接到電話,聽到對方的聲音,整個雞皮疙瘩就起來。是多麼熟悉又陌生的聲音阿。

我們聊了一下,大概提了我要去大陸工作的事。也提到他目前是某知名電腦品牌的業務。

雖然一定會有壓力,但為何不趁我們還有心力與體力去承受這壓力的時候,去試一試呢。小哈這麼說著。

 

我們這些聚集在漫漫弄的大家,講話也跟著慢慢地。

還約好明年這個時候,大家要一起去大陸玩。

香港或是澳門,或是四川,或是杭州。

希望可以成行阿!!!

 

最後大佩還有自拍,我的臉異常腫大。

很多人看了照片,例如我妹,都說明明這幾天看到我,臉沒有這麼誇張,為何照片上的我會這麼腫呢~~~

MY GOD!!!

漫漫弄

漫漫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