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固定聚會慶生的我們,今年決定再多點不一點的活動。

每個壽星都可以指定一項活動,然後大家都必須參與。

4.16幫小開大哥慶生,壽星指定要打羽球。

於是我們特地找了羽球場地的華中羽球館。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F%AF%E4%B8%AD%E7%BE%BD%E7%90%83%E9%A4%A8/203402846342193

假日無法預約,只能輪流,也就是必須在旁邊等待,如果有空場地,就可以趕快上場。一人100元。

這樣聽起來,感覺好像會在旁邊做空板凳很久。但其實球友們都很nice,都會主動cue我們趕快上場打,他們就先休息。但就算他們正在打,看到旁邊有空的場地,也都會提醒我們。

華中羽球館

華中羽球館

陸陸續續打了約2小時之後,就去沖澡。接著我們就到隔壁的覓秘進行晚餐。

座位還滿大的。

覓密

覓密

 

大家盡情聊著天,甚至18禁的話題也照聊不誤。這種感覺很好。

我也順便跟大家說我要去大陸工作的事情,大家都問著為什麼,也都覺得我很有勇氣。

告訴他們,我想出去外面闖闖,試著挑戰自己看看。

 

因為我5月初就要出發去大陸,所以5月底的郭組長生日提早到4.30慶生。

郭組長這次指定要打保齡球。

保齡球館在靠近嘉藥附近,但因為嘉藥附近好像沒什麼好吃的(後來發現我們根本忘記還有異人館)。

所以我們跑到長榮大學附近的香榭大道。

覓密

香榭大道

香榭大道

 

吃到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到南風保齡球館運動囉。

南方保齡球館

南方保齡球館

南方保齡球館

南方保齡球館

南方保齡球館

南方保齡球館

激戰之後,大家決定還要繼續續攤。

於是到了附近的異人館。

本來大家只是要偷偷送我跟郭組長小蛋糕,但是陰錯陽差之下,店員把我們帶到座位上,所以大家就開始喝飲料聊天。

柚子蜜。

異人館-柚子醋

異人館

異人館-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