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反省自己,是否不夠有彈性,

所以無法隨時隨地接下你投給我的飛鏢,

然後受傷。

但是你們堅持要書面化、要跑流程,

我不懂你為何要隨時丟個垃圾給我,

我很笨,不是PDA,記不起來!!!

我也常常反省自己,是否體力不夠充足,

所以沒辦法像你們那樣,可以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

還能甘之如飴。

可是我們一個禮拜工作六天,

每天早上九點半到晚上九點半,

我們有什麼時間跟體力去運動!!!




我承認,

我常常跟經銷商太過親近,

然後就會忘了,我們其實也只是工作關係。






但我敢捫心自問,

我只對一家很好的經銷商,並帶著開玩笑的口氣說過:

唉呦~ 我想早點下班。

其他的,是別人問說我:你要下班了嗎?

我回:對呀~我要下班了。



可是你憑什麼說:

如果你們不想接,可以讓我們接。我們不想讓經銷商覺得我們做了品牌之後,

變大牌,所以不想接電話。

難道你都不知道,到了晚上我接電話,

經銷商都是說:

蛤~~你們還在上班,也做太久了吧。快點下班吧!!!

所以我很想知道,

你所謂的:我們下班後,你接到經銷商說的那些話,是哪些人?

我不懂,我也不相信是哪些這麼不愛惜我們的人。

你所謂的客訴處理不佳,又是怎樣?

還不都是你們品質搞到爛,

我們真的來不及幫你們擦屁股。

我們處理的怎樣,你有在管嗎~

每次都是教授說怎樣了,你才肯正視。


我一點都不想發牢騷文,

然後我很任性的12月底就要走。

一點都不想管是否會有年終。

因為我覺得我沒命花。




人生,就要這樣冒險一次。

然後奮不顧身,但不後悔。








其實,不是流程、不是彈性的問題。

我發現,我們只是理念不合。有很大的差距。









積極小姐說:我也想當某個人的小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