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標題打的不對嗎?

怎麼惹來一堆某種行業的店家。

我所謂的浴火,是重生的意思啊!!!

然後,可以開心起來這樣而已。





上禮拜去台中,

跟超年輕媽媽,黃。



他帶我看了,沒見過的八卦山隧道。



很可惜,我忘了拍夜景,

那真的很美。

只是疲倦壓住了我的雙手,無法拿起。

還有第一次跟她逛街的,正妹。



每次去一中街,

我都不愛逛那小巷,

那一棟的二街(我還是不清楚名稱是?),

是我的最愛。

這次還去了大家稱讚的中友,

我這鄉巴佬這時候才知道中友有三棟。

然後我去見識了廁所。



來張自拍照。







積極小姐說:我哪來的自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