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跟她很不熟的朋友來拜訪我的時候,
在那之前,我一定會心情不好,
真的,百發百中。
食量有沒有變多,
這我倒不知道,
因為一直沒有少過。

清明假期,
回到台南,並沒有去哪裡玩,
本來要去坐高捷,
也因為本人生性懶散,
再加上身上又沒有摳摳,
所以只好作罷。

四月接下來之後,
就是五月~~(廢話)。
五月有一個重頭戲,
也就是母親節,
百貨公司這時候一定會有波波的折扣戰,
也因為我一直想買粉餅和腮紅,
所以我預購了。
接著又想去P.A.L,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買衣服,
又付訂金了。

本來又打算四月要買浪漫的逃亡,
這下子又無限期延宕了,
看來我四月會很難過。




挺多人說我像Tanya,
那我英文名改成Tanya好了,哈哈。

上週六和朋友去海安路的一家簡餐店吃東西,
真的很不錯,
價位都是100出頭而已,
可是份量又很夠。
這是我點的炸豬排飯,好吃好吃。





我很想我妹。


小珊悄悄說:我想逛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