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班級的活動是很難推的,
尤其是我們還已經大學了,
也已經大三了。


要不是導師勒令我們要有班級活動,
恐怕除了畢業旅行,
我們也不一定會有這個活動。
一開始的班遊,
也不能去太遠的地方,
我們是雲林縣的學校,
所以一開始就必須從雲林開始玩,
策劃人也由雲林在地人當。


這些日子真的辛苦他們了,
因為人多口雜,
意見也很多,
而且老師當初要我們投票許多的活動,
班遊也是大家投票過的,
卻想不到還是會有人問說:一定要去嗎?
當然~~不一定啦。你有人權嘛。

所以,總共好像是33人吧,
一起GO。
時間,3月16吧。
首先在早安早餐店吃早餐。(很可惜,霧掉了)



接著在車上,
就開始猛唱歌,
我上了車之後,
馬上就點王菲的悶,
唱的時候,我都跟以前一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唱到後來,
大家開始找是誰在唱,
知道是我之後,
兔兔還說你是不是在家練很久了。



去了北港大橋,
大家就開始猛拍照,
哪裡有拍團體照,
大家就會一窩瘋跑過去。



班上的正妹,
我覺得拍起來就是不一樣,哈哈。

(好啦,也許我沒找到最好的,哈哈。)


我在那邊,也重新挑戰了溜溜球。


之後,大家就去一個媽祖的景觀公園。



這之間也去逛了北港老街。




我們也吃了冬粉鴨和鴨肉飯。


還去了振興戲院。


(我忘記調方向)


之後就去我們的第二目的地,
馬蹄蛤館。


做了用殼作成的貓頭鷹。

憑我這雙手,
能夠做這樣,
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哈哈。



這是我們要下去採馬蹄蛤的地方。


班上男生還有搭這個竹筏,
以為它一定不會倒,結果卻倒了,
哈哈。
那天要不是我腳有傷,剛好在膝蓋那邊,
碰到水會西,
我早瘋狂的玩了。

接著要去我一直很想去的海邊,
可是漲潮了。
大家只能在堤防上玩遊戲和拍照。


有好幾張跳起來的照片,
我都露出我的性感肚照,哈哈。




那裡海風很大。
每個人的心很暖。



最後的堤防照。



照片很多,
我無法一一細數,只能心中回味。


小珊悄悄說:看到這些照片,我只能說:好,我會減肥。請大家別再語重心長地勸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