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人之間的緣分,可以走到什麼時候?

但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氣氛。

來合照 

歐鳥,決定飛回台南,期待下一個階段。

企鵝,在鄉下享受城市的心情,有芬多精作伴。

blue,慣有的俐落,慣有的感性。

 

 

我們坐在時光裡,談論八卦。

沒那麼感性的談論夢想,因為我們知道夢想,隨時都可能會改變。

 

整個是日劇的fu~ 

真的溫馨的很有日劇的感覺,我讚嘆著。

就因為人隨時都會分離,天災隨時都會來,

所以把握著。

 

然後走回南商,變的好漂亮!!

我好愛她! 

 

 

 

續攤到邱茂園,

那裡好美。

夕陽 

 

 

 

 

PATTY:我都想買類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