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幾天的時光,好像是我們偷來的,

我們把從台灣各地偷來的時間,

加在一起,

嵌在腦海中。

2009.12.31

我們一起要上華山,邊吃火鍋,邊看煙火。

可是不敵人潮,

他們先抵達了。

山海關 

而我、大佩、恬,則是在車上聊了好久,

約三點多才吃到晚餐。

最後的三位 

接著,果農拿出驚喜,

讓大家很恣意地畫著夢想。

天燈 

夢想,是帶點糢糊的。

畫完天燈的大家 

 

2010.01.01

我們睡到好晚,

晚上決定要吃大餐,義堤。

義堤吃飯 

好吃好吃,我喜歡那種氣氛。

 

2010.01.02

我們坐上火車。

兩大正妹啊 

準備抵達桃園。

桃園車站 

這幾天,要好好感謝老組長以及他們一家人。

因為我們吃住以及交通全都仰賴他們。

據說他們家對面,住著是歌仔戲的常青樹。

林家門口 

第一天的行程,

因為小雨綿綿,因此我們決定,前往鶯歌老街。

鶯歌老街團拍 

在裡面的商店街,我們模仿著。

模仿1 

來個主題,曲線吧!!

要有曲線 

 

小雨開始轉成中雨,

我們還是很想玩的到了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團拍 

晚餐,我們聽從在當地最久的人意見,

去吃吃到飽火鍋。

那邊人多到,我們必須等待。

大家在等火鍋店的位子 

 

第二天,老組長的媽媽煮了好有味道的早餐,很民宿。

老組長家的早餐 

之後到桃園車站,準備到竹北車站玩。

因為還要很久 

 

當地人帶我們享用了很有名的11巷。

拍拍 

還有超讚,讓我忍不住想團購的戚楓蛋糕。

團拍 

 

果農跟惠坪分別開車,載我們到17海岸。

17海岸 

那裡,很不賴。

可惜沒有多的時間更認識他。

 

 

我不曉得,

經過時間洗禮的我們,

會變的如何?

更成功?

更成熟?

更陌生?

更快樂?

又還是變寂寞了?

 

你們的答案,我會試著明白,

然後把這幾天的開心,

牢牢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