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跑步,我就開始執行了。

 

雖然從台灣回來之後才14天,但已跑了7(因為有時候加班、下雨就沒跑了)。每次都會把跑步的照片與簡短心得poinstagram。一開始真的很驚訝自己原來腳力滿強的,可以跑超過2km。當app提示超過1km的時候,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了~哈哈

 

到現在最久紀錄是超過5公里,時間最久要花47分鐘。說實在的,我跑得很慢,也很久。但我始終不覺得自己有跑這麼遠,感覺是這邊的GPS有問題,難道強國連GPS也跟別人不一樣?哈哈哈。

 

如我上次所說,回來這裡之後心情都不是太好。家事、工作、感情,還有本身經期不順的關係。我就想,能不能藉由跑步來忘記那些事,忘記那些會帶來給我痛苦的負面能量,把他們都甩掉。在跑步過程中,我就是一直跑一直跑想說再撐一下,能不能到下一個階段。

 

我上面打的這些,感覺好像我已經跑很久似的,哈哈哈哈哈。但這是目前唯一能夠堅持的事,所以我格外珍惜。

 

上次因為實在低潮,真的萌生退意。與朋友聊過天之後,我們都提到正面思考很重要!他舉自己的例子跟我說,當自己低潮不如意的時候,是如何在潛伏期正面思考,然後盼來一份好工作。當然,在這段期間,他還是持續努力。有時候努力不見得就會遇上好工作,所以還需要正面思考,向宇宙下訂單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