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另一個自己的想法,總是不預期地出現,

然後,那才是真正的聲音。

我穿戴整齊,

戴上偽裝的眼神,

擦上面紗的睫毛膏,

告訴自己,明天還得繼續。



就算生產線今天停工,

自己想揮霍生活的心思,

還是阻擋不了。

我們開始懷疑那初衷,

然後悄悄停下腳步,我沉思。

倒數計時,並不會因為你遲疑,

而多留給你時間,因為很小氣。



於是,我在人潮散去的時候,

想像自己是牧羊少女,嘗試著,傾聽自己那帶著模糊的聲音。

因為有汽水,所以不寂寞。

因為有網路,所以外面世界還很廣。






我其實,沒忘記,默默許下願望的自己。




積極小姐說:一定有美麗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