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回娘家。我那上個月才剛嫁出去的妹妹回來了。爸爸煮了牛肉湯、蒜頭雞、炒羊肉、花椰菜以及煎香腸。這種肉品在我家餐桌上出現。大夥吃得很飽。

大家大吃完畢之後,馬上轉移陣地到二樓打麻將。打完一雀之後,因為老三要幫她老公買外套,希望我們一起幫忙挑,所以我們就出發到新天地。

突然覺得男生很可憐,因為能夠挑的選擇很少。一件比較喜歡的外套,動不動就要5000元起跳。然後在挑選的過程中,其實我也好想幫他挑。可是一想到他要去的地方,幾乎四季如夏。再加上我也不知道他喜歡怎樣的款式,以及他的尺寸,於是作罷。

離開新天地之後,我們決定到海安路走走。

海安路  

幸好出發前有戴上相機,於是叫大家上去拍照。

這張照片很像剛開始介紹那樣,很尷尬與曖昧。但明明他們都結婚,而且懷孕了阿!!!

IMG_1982  

海安路  

也逛到了知名的藍晒圖。

海安路  

海安路中間,還有展覽。

我真的覺得我好醜!!!

海安路  

我還叫大家一起擺姿勢。

海安路  

最後以神農街作為結束。

神農街  

神農街 神農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