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在午後愜意的喝咖啡,是種享受。

與鷗鳥流浪到馬尼拉,喝咖啡。喝拿鐵,喝越南咖啡。

IMAG0691  

因為太輕鬆,所以遮起雙眼。

IMAG0689  

IMAG0693  

 

台南有好多老房子,一點點巧思,便美得不像話。

IMAG0694  

 

老實說,我雷射近視了。

IMAG0706  

長久以來,就一直不喜歡戴眼鏡。因為鼻子塌,眼鏡總是一直滑下來。

戴隱形眼鏡的話,眼睛又容易乾澀,容易變成兔子眼睛,紅紅的。

而且之前有因為一直戴隱形眼鏡,導致角膜、結膜都發言的經驗,導致更不敢戴。

想了好久,終於決定去雷射。

其實現在想到那時候要去雷射的情景,我還是會覺得很可怕,甚至有點腿軟。

但是我並不後悔。

因為現在輕鬆多了。不過眼睛會有點乾澀是真的,但我還沒雷射之前就有點眼藥水的習慣了,所以一點都不影響。

 

我準備出發了。

IMAG0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