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

討厭那種不會說台語,又硬要講,講的發音不標準,又自以為可愛的女生。

我討厭,

一直把別人的話repeat repeat repeat個不停的人。

我討厭,

自以為很好笑,卻又造成冷場效果,根本配不上冷笑話級數的台詞。

我討厭,

那種以自己的方便為優先,卻忘記別人的態度。

 

 

但是,這些討厭,

都比不上在公司裡倚老賣老的老鳥油態度。

我真的不喜歡因為要離開公司了,

很多事情就擺爛,然後悠哉悠哉的。

 

或許是我的科系的關係,

又或許是之前待過SD的關係,

讓我了解作事要負責,並且要有效率。

因為你的事情不做完,就會永遠放在那邊,

NOBODY WILL HELP YOU.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覺得,

我還年輕,受苦很應該,很可以,很能夠。

所以就算,我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

手掌骨膜發炎,

我依舊不抱怨,因為我不想做個抱怨的人,

頂多是跟家人說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