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對於女孩之間的八卦,

很沒興趣。

尤其是那種,同性之斥之爭,

我覺得那更是種肥皂劇、芭樂歌。

 

對,

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我覺得很噁心。

已經到了肚子餓的想吐的地步了,好嗎?

 

 

其實你們裡面,有好多我認識的人的影子。

但我的朋友,比較善良,也比較不幼稚。

我很希望,這是我的誤解,

而不是事實。

 

 

人生會怎麼走,問了自己好多遍。

其實這路上,就是好多的問號以及驚歎號組成。

想開了,或許可以說服自己坦然。

 

 

然後,我努力說服自己,

學習真的比較重要,

年輕人,苦一點,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