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同事婚禮,對於服裝有點慌張。原因無他,因為自己實在沒有什麼比較lady、略帶正式的衣服。妹妹還借我衣服試穿,原本以為自己不適合這種的,沒想到試起來,倒也覺得不錯。我自己覺得拉~

試裝  

 

妹妹還想幫我試妝,讓我知道婚禮當天可以化怎樣。事實證明,自己臉的優缺點還是只有自己最明白。我妹把我畫的很像鬼!!!很像如花!!!

試妝  

 

到了婚禮當天,我還是穿了自己買的衣服,以及自己化妝。

衣服、皮帶都是mango。鞋子品牌忘記了,之後再補。

東東宴會場  

再來就去找新娘拍照。右上角有攝影師的手,虧他私底下還有在拍照,竟然會這樣出糗,擋到鏡頭。

東東宴會場  

在旁邊,偷偷側拍新娘。

東東宴會場  

 

真的希望自己,也能快點找到另一半。

東東宴會場  

東東宴會場  

 

這天乾女兒也有來。他好尷尬的臉~哈哈哈

東東宴會場 與乾女兒合照  

新郎、新娘要出來了~

東東宴會場  

東東宴會場  

 

主廚開菜囉~

東東宴會場 開菜秀  

 

宴會結束,跟品管同事拍照。

東東宴會場  

 

最後,再來跟新郎新娘拍照。

東東宴會場  

 

回到家之後,我媽說我也可以試著把頭髮綁起來,感覺會很像劉仁娜,哈哈哈哈哈哈。

MANGO 藍色洋裝與腰封  

但我媽說,我沒事幹嘛把姿勢擺得很像新嫁娘,哈哈哈哈。

MANGO 藍色洋裝與腰封  

 

但我還是習慣自己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MANGO 藍色洋裝與腰封  

 

對於婚禮這件事,總覺得是人生中還很遠的階段。該怎麼跟另一個人相愛、相處,又該怎麼融入另一個家庭、以及讓他了解我的一切。這似乎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是個很可怕的事情,也是我不願面對的情境。

我害怕,當對方看到全部的我,對我的愛少了一點點該怎麼辦?

我害怕,當我看到全部的他,我對他熱情削減了,又該怎麼辦?

 

好像又想太多了。我總是給自己太多難題,太多問答題。常常沒遇到,就先想起來放,然後苦惱。

別忘了,已經告訴自己,對於值得的事物,要有「20秒的瘋狂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