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第三天。既然展覽前兩天都喝酒了,第三天當然也是不免俗地開了罐紅酒來喝。事後把這幾天喝酒的事分享給我學伴,他笑說我這次去英國工作,根本就是在玩啊~~~

紅酒  

因為已經到了展覽最後一天,不僅我們,同行的其他台灣廠商也比較輕鬆。大家開始到彼此的攤位聊天,聊聊彼此的產品,也藉此交換名片。剛好那天,我們公司有產品需要其他廠商報價。我就看著Gary研究著圖面,還去找其他廠商討論可以如何加工。這個畫面對我來說,很精彩,有種大家為了一件事一起努力的感覺。

展覽最後一天,因為要順便撤展的關係,所以結束時間提早到下午4點。

 

今晚領隊的晚餐重點,是要到運河那邊去,讓我們看看運河。

從飯店走到運河的路上,經過了維多利亞廣場,我的媽阿~超美的!!!

英國 伯明罕 維多利亞廣場  

2英國 伯明罕 維多利亞廣場  

我一直被這景色吸引住。

2英國 伯明罕 維多利亞廣場  

 

這好像是瓦特的雕像。

2英國 伯明罕 維多利亞廣場  

 

路上街景實在太美。

英國 伯明罕 運河  

 

終於走到運河。

英國 伯明罕 運河  

 

我們隨意地挑了家法式餐廳吃飯。

英國 伯明罕 運河  

這家餐廳整個很南洋風格。

英國 伯明罕 運河  

領隊之前也帶隊過來,所以極力推薦烤鴨腿。我點了蘋果汁以及烤鴨腿,烤鴨腿旁邊那個是馬鈴薯塔。然後我也是一樣小鳥胃的吃不完...

英國 伯明罕 運河 ROUGE CAFE 烤鴨腿  

結論:烤鴨腿真的超級好吃,皮被烤的脆脆的,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sauce也很好吃,鹹鹹甜甜的。馬鈴薯塔也不會膩,只是分量真的有點多。

領隊點了義大利餛飩(右上)以及九孔。九孔很好吃,義大利餛飩的感覺就是很白醬。

英國 伯明罕 運河  

 

回程路上,還有看見圖書館,好壯觀阿~~

2英國 伯明罕 圖書館  

 

展覽第三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