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在這有著80種版本預言的末日,交換禮物。

因為不想吃火鍋、不想吃吃過的,於是找了一家頗有盛名的豬排店-斑鳩的窩。

我點了紅咖哩厚片豬排。

斑鳩的窩  

吃完的感覺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勝博殿的口感。

 

開始,交換禮物。這次的主題是壞禮物與好禮物。壞禮物,每個人須拿家裡的東西,必須要壞的徹底,壞的清流。好禮物,顧名思義就是要好,這次的禮物金額更是今年我聽到的第二高,500~800元之間。而我同事妹妹交換金額,高到1500,整個讓我嚇到。

我這次拿出去的壞禮物,是幾個陪伴我好幾年、卻不再使用的指甲油;因為我喜新厭舊,導致放著不用的護髮用品、幕斯與髮雕;很誇張的髮飾;刮鬍刀;DIOR的試用品;在大三那年,去毛巾工廠做的毛巾蛋糕。就被這個LUCKY GIRL抽到了!!!

斑鳩的窩 交換禮物  

而我抽到的壞禮物,則是菜鳥同事家裡的菠菜麵跟綠茶茶包。這個禮物,讓我很困擾,因為起碼也送著一度讚的泡麵,還有個調味包讓我可以料理。而這只純粹是菠菜麵,要讓我怎麼辦...

斑鳩的窩 交換禮物  

其實我這張照片,想表達的是我很無奈、不爽,但拍出來,卻是這個鬼樣子!!!

 

而好禮物的部分,我送出的分別是網路上有名的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與布朗尼眼彩盒,後來更是加碼送出我二手的指甲油。

我抽到的好禮物,則是暗示菜鳥同事可以送的項鍊與手鍊。這好禮物,可是讓我用念力一直夢想抽到的!!! 哈哈哈~

 

結束完交換禮物之後,因為還不到九點,因此決定到海安路走走。

先到正興街,結果遇見一棵聖誕樹。

正興街  

經過了藍晒圖。

海安路  

然後,碰見新的裝飾。

海安路  

更去逛了北勢街。

海安路  

走走逛逛之後,決定到怪獸茶鋪,喝喝飲料,聊聊是非。

海安路 怪獸茶鋪  

這樣一聊,就聊到了半夜快一點...真是長舌的我們。

 

 

隔天,則是與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見面吃飯,與交換禮物。

吃飯地點,也是在海安路,大四喜火鍋。

大四喜  

菜盤,還頂特別的。

大四喜  

真的好久沒見到他們,好想他們。

後來,到了重頭戲,交換禮物。話說,剛開始討論聚餐時間、地點時,還順便討論了禮物範圍,說了是250,還說要送超實用,但收到卻會超生氣的禮物。我是真的當真了,所以那天,特地到小屈,挑了洗髮精、漱口水,以及我找了很久的櫻桃色指甲油(又是指甲油...這篇文章充斥著指甲油...)。

抽到我禮物的LUCKY GIRL是RACHEL,他笑說我送的很即時,他剛好需要漱口水。除了我以外的兩位女生,全以為禮物規則「超實用,但收到卻會超生氣」只是說說,所以一位送了帕瑪士的身體乳液,另一位則送了圍巾。

 

耶誕節,讓每個人心中都開了一棵聖誕樹。不斷感恩、不斷讓思念的人相聚、不斷歡笑,又不斷讓每個人都腎上腺素上升。所以我愛耶誕節。

而我也不改我堅持的,寫了耶卡,即使字醜得要命,但心意勝過一切。我的好朋友甚至還說,我的字不醜,反而適合放在繪本上。看吶~~~真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