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開始不重視的節日的我,

今天還是破例了。

中午,我家四妹請我吃飯,

本來要到他打工的日本料理餐廳吃,

但是竟然客滿了!!!

所以就只好到永華路上的餐廳,

就隨便挑了貴族。

一進去,就感覺很差,等了半天,

沒半個服務生來帶位。

整間餐廳空調感覺壞掉,

熱到要命!!!(難道是台南實在太熱了?!)

食物部分,

熟食超難吃,沒有半樣是可以上桌的,(我自己認為拉

然後冰品部分,

剉冰的冰塊已經融化了!!!

桶裝的冰淇淋,也幾乎沒有,剩下有的,冰到硬的很,

根本挖不起來!

我跟我妹都覺得到這邊吃,是活受罪。

我內心已經決定,不會再來這間了!!!

 

 

晚上,則是跟好友到集集餐廳吃飯。(我好像豬,一直都在吃...

藍帶豬排咖哩飯 

這是她點的藍帶豬排咖哩飯,

超大的!!!

 

卡茲卡茲豬排咖哩飯 

這是我點的卡茲卡茲豬排咖哩飯。

葡萄柚綠

附餐飲料是葡萄柚綠。

他們的咖哩飯真的很好吃,

還可以選辛辣度,

不過要加服務費,有點小貴就是了。

 

收到的祝福 

這是我今年的收到的祝福。

犒賞的雜誌 

我幾乎每年生日,都會為自己買本雜誌。

這本雜誌,我想很久了,今天終於入手,

不過我比較喜歡她1月份的內容,哈。

但是雜誌我常買,這好像也不是很了不起,哈哈。

小花's card 

我家三妹送我的卡片。

小花's card 

他的內容,我很感動,看到她畫的彩虹,

更是鼻酸。

他畫畫的功力真的可以跟我拼,在醜的部份。

to 小花,我很感激,在我待業中的這段日子,你沒給我臉色看,

反而是一直間接的替我加油,謝謝你。

兔兔's card 

to 帥哥東石boy,寄給我的卡片,我有嚇到。

然後,真的很開心~~

不過部分內容沒有update到,

請帥哥力宏,要準時收看我的blog喔~ 哈哈

 

Christine's  

我好朋友到タイ時,買給我的。

to 美女Christine,很謝謝你喔。希望你28歲就能嫁出去啊!!!

Sophia's 

收到這份禮物時,我嚇到更大力,

差點在我爸媽面前跳起breaking了,哈哈哈。

Sophia's  

很有日本味的盒子。

Sophia's 

內容物。我很感覺到日本お土産的魅力啊!!!

Sophia's card 

很感動的卡片。

1987 forever 

讓我差點噴淚的1987們。

to 美女Sophia, 我很enjoy在跟你的書信往來,相信我們應該都有在這其中成長。我們也更貼進彼此的生活,了解彼此的想法,更是彼此傾聽的好友。我覺得你很有魅力,常常可以點出我們的盲點,有自己的想法。有夢想也很敢追,超美的啊!!!

提拉米蘇 

黃's 小卡 

黃美女的祝福。 

to 黃,我沒想過我會有一個年齡有點差距的好朋友,在想法上面,我們很match。妳送給我的提拉米蘇,帶給我許多感動,許多歡笑,許多在彰化、台中的回憶。你一定要青春永駐喔~把皺紋都消掉吧!!

宜蘭boy's 

to group2的宜蘭boy,當兵很辛苦,很開心你還記得我的生日,你會有好報的。哈哈哈。

 

簡訊篇:

to Sophia,你的簡訊真的是第一個收到的,但是快到我的手機還沒過12點,哈哈哈。幫我謝謝果農的祝福喔~我一定會很快找到的。

to 美肌愚蠢葉,我都快哭了。我一定會很快跟你聯絡的,一定。然後等我找到工作,放假時,我一定殺上台北,吵你。哈哈。

to Sun,很替你開心喔,因為你很勇敢的做了決定。我很開心,我們一起到那裡工作,成為了沒有預料到的好朋友。祝福我們兩個很快找到工作,哈哈。

 

電話篇:

to Blanche, 我很開心聽到你的聲音,雖然感覺到你有在裝可愛,哈哈哈,還是說你變更可愛了呢?你向來都是很敢做決定的人,這次你決定換工作,我當然是二話不說支持你、祝福你阿。希望你也開心喔~

to Eva,看到你的來電,就會很自然而然的想笑。對於黃小姐跟我住很近這個,我很不知道怎麼反應,哈哈哈。很謝謝你的祝福阿!!! 

 

FACEBOOK篇:

謝謝正妹怡君、喬安王子、素怡、寬哥、蘿蔔辰、珈珈、花小花、葉俊吾、TEMPO等的祝福,向你們鞠躬啊!!!

以上,謝謝大家。

我會努力的。朝向自己的夢想邁進。

當然,2010年許下的願望,一定要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