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未參加過迎新演唱會,

其中主要原因是我沒繳學生會費,

以至於之後要參加演唱會都還要多收錢,

所以,真的就算了。打工比較重要。



而我現在大四了,

有些東西,我體會到,必須抓住,

當作回憶也好,當作放鬆也好。

於是我們排隊了,

是很瘋狂的那種排隊,

兩點集合前往排隊地點時,

我們四人心中都很後悔,

覺得有夠丟臉,覺得都大四了還這樣。

我的號碼是38號,很前面很前面,

前面到我們拿到了數量極少的小手。




主持人是黑的很漂亮的小嫻,

穿了一身粉紅,

整個很ㄋㄧㄞ。

第一位出場的歌手,

是我期待已久的a-Lin。

一首做我自己,讓我high翻天,

他也很親民,會跟男同學靠近,

靠近到我都害羞了。

他真的很親民,親民到走到一排很冷門的座位,

有多親民?

親民到站在我左前方,

近到我只要稍稍一伸腳,就可以將她絆倒了。

還有難得,

更是讓我心動不已。

最後一首失戀無罪,

更是國民情歌一般,

大家合唱著。




第二位是陳仁丰,

一位來自新加坡的歌手,

他放棄了自己電腦工程師的高薪工作,

朝著自己的夢想─歌手前進。

我不曉得他有沒有後悔,

但是我看見他在台上的表情是enjoy的。



第三位是品冠,

先來一首無可救藥,整個點到我,

接著拿起吉他一連串的自彈自唱,好迷人。

他說,他也曾經不敢在台上唱著自己的歌,當他還是個新人時,

最後,他卻以掌心讓大家支持著。

我想,他這段路走來,

有好多好多的夢想,都做到了,

也許一個人走會更辛苦,可是卻不孤單。



第四位是By2,

兩個很可愛的16歲小女生,

舞蹈很厲害,歌藝也不差,

會將近10種國家的語言,

唱台語歌也很有風味。

而善於挑剔的兔兔,

還一直猛聽她們是不是對嘴的,哈哈。



第五位是盧廣眾,

他的魅力,我不多說,

只是,歌真的好好聽,

詞真的真的好貼近。

我喜歡有才藝的人。



第六位是叮噹,

我坦承,對她並沒有很深的了解,

會注意她,也是因為走火入魔。

可是他那天唱的我不怕,

卻深深打動我。


壓軸的是林俊傑,

一首曹操,讓大家CRAZY,

接著又一連串的舊歌組曲,

精采極了,

最後與師妹By2唱了新歌,

也很好聽。

ps他那天穿著真帥氣。








Tanya says:我希望那天,坐在我身旁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