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嘉義是民主聖地,

因為嘉義有射日塔,

因為嘉義有國慶煙火,

所以李小龍和Sammi還有桃花死了的阿薩姆奶茶,

拿著電車的票,搭上了莒光號。



黑人頭內褲,好便宜,好好看,好好穿,

卻沒有適合的size,

只好含淚離開了嘉義唯一的一家店。

這途中,看到了裝潢很不怎麼樣的漢堡專賣店,

還有好幾個徐若瑄。

走到目的地,開始逛了。





李小龍總是在我措手不及的時候,

拉開拉鍊,掏出銀子。

據說,他買的小包包,

是要裝那偉大的鑰匙還有美工刀.....而已。

而現在戴在我無名指上的,

是她們說的,會被壞人砍下來的寶石戒指。

這之中,

我們吃了小龍推薦的麵店,

可是她沒有建議我們吃招牌麵,

讓我們其餘兩人只好傻傻的亂點。




Sammi的收穫很豐富,

有著公主袖的polo衫,請記住,公主袖是重點;

有著他從未穿過的棒球衣;

有著他一穿起來,就被人說:你是有腰的。


買的東西,

不是重點。

樂趣是在,我們踏步的過程,

那嘻笑的音符,

在我們頭頂上恣意地飄著。




在返家的月台上,

妳們開著厚腳墊的玩笑。

在返家的電車上,兩個佩開始釣魚,

那隻馬卻開始看起書。





我摘不掉你臉上的眼鏡,

我抹不去你臉上的黑痣,

於是我不掙扎了,

不鑽了,

那就是你啊。




紅油炒手說:找到對的,就值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