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一個人站櫃檯的日子,
很感謝昨日狂野和小春來探班。
我問小春:你怎麼會回來?
小春說:特地來捧你的場。
我只能跟狂野說:你們家小春真會講話啊。




中班女說:我來這邊做瘦了5公斤。為期一個月。
大夜流氓說:我來這邊做瘦了9公斤。為期兩個月。
那我呢?
我也很期待。




那些去越南的孩子,
也不知道近況是如何,
偏偏我上網的時候,
是半夜;是中午。
最近還常常忘記有msn這東西。




一直到現在,
每天要去上班前一、兩小時,
我還是會緊張,
已經時薪不高了,
我還賠一堆錢。
唉~~



為了我的腳好,
決定要去買一雙好的鞋子,
想了想決定有錢時,
去買一直想買的ROYAL。





小野說:桃花桃花幾月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