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背景知識可以改變偏見;
如果說背景知識可以改變認知,
那就閱讀吧。

定下諾言:
每週閱讀3本書。
3種不同類型的書。




我達到我的預期狀態了,
就是能夠在開學前,
工作的狀態可以穩定下來。
可是開學後呢?
接踵而來的開會,
應該會很充實很充實我的時間。




今天上企政,
要進去教室前,
我就說教室好空喔,
司機說還有一些越南的會來啊。
我三節課都在想,
怎麼越南專班的人都沒進教室,
問了才知道,
他指的是去越南的那些人。
這時,美肌說你已經把他們歸類為越南人囉。
我大笑。





原來原來我站著的時候,
會將重量壓在右腳,
所以長期打工下來,
我右腳膝蓋幾乎快跟我宣告報廢。
好啦,
我為了你,
去東方跟推拿師調情耶。
哈。




我是Tanya。
Tanya says: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