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項修煉,
是第六項修煉。
我可以讓自己更有耐心,
可以讓自己忍受別人的陰晴不定。



那裡有,
搞笑有女阿益之稱在工廠阿姨界算是jolin等級美貌時不時露點腋毛的湯唯阿姨,
真的很怕自己熱所以根本是出風口像是女明星那樣隨時有風在吹他的電風扇阿姨,
隨時嘶哄矛盾陰晴不定有著壞人臉最忙的時候是在掃地的領班阿姨,
可以自在罵人白痴比我們才大5歲卻有兩個孩子的副領班阿姨,
我懷疑兩極生四方四方生八卦是她的座右銘可以輕易套出秘密根本是廣播臺連早餐都要管的八卦阿姨,
跟朋友打招呼是用國罵也是壞人臉一張叫他做啥他就做啥我整天都聞他汗臭的高中生弟弟,
跟他講話他都笑笑說沒~問~題但他根本沒做到我請他做的看到阿姨還撒嬌說阿~姨~很可憐加班四天新水才250的外勞,
隨時狀況外問細節超detail默默折東西坐椅子還跌倒無形中聽見別人罵別人感覺很精采的細節同學,
感覺他放空他卻說他專心我們都是賺600他卻做輕鬆事還主動要領班定飲料的輕鬆做同學,
一去便以牙套成為工廠紅人司機還得知她的家鄉是何處因為高還得幫我們拿椅子的牙套同學,
第一份工作做我封它為第一名的貼貼紙工作還被我拼命虧誹聞對象後來被貶到三不管地帶落得跟我一樣命運被小老闆間接警告的也不能聊一句同學。
還有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竟讓我嚇到染著金髮還有我思考他聰不聰明嗓音不是挺有魅力的別部門的人。






這是近況。
我希望身體好,
不要一到工廠,就肚子痛。
不要胃痛。
不要頭暈。






小野說:如果你看見我了,請暗示我。我會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