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你還可以抽身時,
快點忘記了。


我明白你的生活圈小,
明白你的一切都是靠感覺。
我也懂有些人、有些事你把它牢記。




你總默默地自己幫他慶生,
撒嬌地說生日快樂。




雖然那些簡訊都被刪了,
可是你忘不了在高中時與自己比賽的壓力。



那時候陪在你身邊的雖然有好友,
但更窩心的是簡訊。
一天雖然只有一封,
但那對你而言,像是五月天的歌一樣珍貴。



記得你很害羞,
看見他反而裝酷。
於是看見他幫你佔K書中心的位子時,
你心中,起了海嘯。




其實,我知道你一直默默記著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我也知道經過這些年,
你反而看清,
原來以前的關心,有喜歡的成分。



前陣子你遇見了他,
當時雖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卻讓你特別地興奮,
一個月一個月過去。
你對我說你喜歡那種型,
再一個月一個月過去。
我看得出你在等時間,
將你們湊在一起。




直到剛剛,你跟我說。
你一直忘記這些年沒聯絡,
他其實也有自己的生活圈。
也有了女朋友。




你也頭低低地告訴我。
該忘記那些小事了。









小野說:那道閃光,我幫你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