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熱血的我們,
不畏風雨。
我們是機車青年。
成員有:小野不流淚、有賣综合冰的老闆、以利為最高原則、假單純、一直刮盤子、韓國病人、猴渡主任、佐野不賣麵、沉默是金、縣府千金、給我座右銘、對你愛不完之狂野的心、北斗七星、wii是我雙手、表情眼神無敵、包青天、真e化、一個浪就解決、快閃族、干我什麼事。


前一天,
我們整理著出發的心情、
以及接下來伴著我們的海浪聲。



雨,
下的很大。
睜不開眼的我們,
憑著半直覺的我,
危險的凝視著熱音小子的背影。
那時候的她,
是我的信仰。



一路狂飆,
從斗六到台南,
來到我熟悉的錢車站,
我陌生的後火車站。
八點多到永和豆漿, 
吃著今天的第一餐。



那頓,我吃的很貴,
明明沒叫什麼,也要60元。




補給能量後的我們,
憑著意志力,就這樣一路到了墾丁。
路上的雨,
下的有多大,
你可以想像著,
當你出到路中間,
有20個人輪流向你倒水,就是那樣的感覺了。



到墾丁民宿時,
大約為三點半。
看到民宿時,
心裡還想著,
不會是這間吧。oh~~中鏢了。



那間民宿的特別,
已經不是我能夠形容的了。
我們住的那兩間,
正是老闆租機車行的後面,
也就是說我們門一打開,
就看到有人跟老闆租車。
再外面一點點就是大馬路。
我們住在那裡的三天,
就聽見了兩起車禍。



到墾丁大街,
我們吃著根本不好卻貴的要死的麵食。


今天的墾丁大街行,
是分成兩團出發的。
我吃了兩種冰,
戎將軍的包子,

最後買了宵夜回去。


今天的特別地方是,
買了心裡一直偷偷想的海灘鞋。



去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夜店(獻給墾丁),
喝了好喝的啤酒,
看了三個挺正點的人妖,
見識到大男生的開放。
他們真的敢脫下自己的褲子,
真的敢露出自己的弟弟來,
真的敢這麼大膽。


接著是猛男秀,
也讓我驚嚇。
不過,
那男的身材真好。



帶著宵夜回到民宿,
靜靜地看著電視,
電視裡雖放映著記不起的節目。

我心中卻獨自播放著,
等著我自己填寫的故事空格。



身邊躺著的,
是這趟旅行中最親密的人。
耳中卻聽著,
屬於小心眼兒們的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