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很有氣質的話,
接下來的文章,
你可以不要看,
因為會有一堆髒話。































其實老娘很不爽,
你知不知道。
一層樓有兩間廁所,
不能同時洗澡,
這個道理你不懂嗎?
會沒有熱水,
會水變很小,
他媽的,你都不知道嗎?
還以一付過來人的口氣跟我說,
會有熱水,我試過。
幹,那是你那邊有熱水,
我這邊咧,
你他媽媽的賤B。
不然我是跟你很要好ㄋㄧ,
你幹麻跟我同時洗阿,
你是有不要臉的心事要跟我分享ㄋㄧ。
明明看到別人廁所關了在洗澡,
還很不要臉的去另一間洗。
我告訴你,
我沒看過那麼賤的,
你是第一名。
靠。





洗衣服要排隊的,你知不知道阿,
沒看到別人的衣服放在旁邊了嗎,
你他媽的插什麼隊,
不會去插你矮的要命的男朋友的嘎吱窩嗎?
靠。
是要我跑去三樓幾遍,
愛帶男朋友回家住,
好阿,
你那麼愛,
麻煩你到時候水電費幫我包了,
平什麼要我們分單你那禿頭的男友的費用。
看妳們兩隊,
我心裡想真配。
一對是男的禿的像90歲,女的不要臉到面子沒人要買。
一對是女的以為自己正,可是伊克都不能沒有男人,南的是矮到我想彎腰說hi。



我想大聲罵 幹。基掰。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