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某某電信阿,
我搞不懂你們耶,
你們不是已經兩家公司合併了嗎?
那為何sim卡還要分是 xx 和 xx 阿。

某天,接到大陸口音的來電,
告訴我換卡之前的電話費沒交,
叫我要快點交,
問題是你是大陸口音,
而且還說我電話費怎樣怎樣的,
我怎麼信得過你阿。
所以我就當詐騙電話,不理。



誰知,現在你寄了封信給我,
說我不繳,
要罰2萬,
你以為本小姐是凱子是嗎?
哼哼。
爛透了。
我要快點換成中華。










我是個衝動的人,
回去短短一天,
我染了頭髮,
穿了耳洞。
這些,都不在我計畫之中。
說到耳洞,
我一直以為從國三開始穿的是左耳,
穿了好幾次,現在左耳只剩一個洞,
昨天去穿,還跟我朋友說我要穿我沒穿過的右耳,
她就說,可是你右耳已經有兩個閉起來的洞啦。
我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之前穿的是右耳。
我記憶真差。





小珊悄悄說:我忘記我是小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