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即時通大家的狀態,
其中有一位的狀態是:整年最事不關己的日子之一。
我完全舉雙手雙腳贊成阿。
所以說,我很有空。


前陣子,覺得自己的閱讀遇到了一個瓶頸,
怎麼說呢,
就是會不想看下去,
想要快速翻過去,
even是我很愛的推理小說,
也完全失去了耐心,
總是借回來之後,又紋風不動的還回去。
可是幸好,
最近我的感覺又回來了,
借了書,總是先看推理小說,
看了之後馬上還,
又借新的,
oh~~我愛死克莉絲蒂了。


最近,
我的高中好友好像要約出來聚會了,
我也好想去喔~~
可是我身在斗六,沒辦法去,
天知道,我多久沒見到她們啦。
超想念的。
大家一定都變成大正妹了吧,我想。
也幾乎都交男朋友了吧,哈哈。
本來想說寒假聚會的話,
我要還吉他,順便把我的高中畢冊拿回來,
可是遲遲沒有消息,
還以為不辦了呢。


現在,用有著新生命的筆電打網誌,真爽阿!!!

是說,3月要總統大選了,
那我也該好好看看這些候選人,
能否讓我覺得有希望。


小珊悄悄說:我看過P.S.我愛你了,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