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考不考研究所,
要不要就業,
考,要考什麼所;就職,要做什麼工作,
都得做出個決定出來,
不能一直逃避下去。


聽了華碩ceo的講座,
受益良多,
原來一家企業的實戰,是如此刺激,
主講人一直說要快點規劃好自己的人生,
才能從M型社會的低點爬到高點,
並告訴我們,品牌的重要,且如何在已經飽和的市場,殺出重圍。
聽了那麼多,我只想不被邊緣化,
Dr. Pan 說,
一家企業有超額利潤,是因為它擁有超過產業水準的平均,
那我要怎麼創造出自己的超額利潤呢?

你說,最大的敵人是ABC,
我說,一點也沒錯,
蜘蛛人說,不管環境多麼惡劣,永遠都會有選擇,
我說,我要自己有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