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日月潭有個別名
叫做魚池
很符合

去的第一天
天氣並不佳
早上要出門時
室友很哀
把鑰匙鎖在房間內
我們還等鎖匠來開門
那個鎖匠一定很喜歡我們
因為不知道叫過他幾次了

去的路途中
還走錯路
去到孔雀園
因為下雨
所以不外放

到了民宿
覺得還不賴
只是哪有民宿不提供早餐的啊
真怪

第二天
因為早餐吃太飽
害我玩熱汽球和海盜船
就整個快吐死了

我真的很恨暈的東西
特別是海盜船
你是怎麼搞的啊
也太可怕了吧

這次
沒有坐
我每次做完都會後悔的設施
例如馬雅 和太空山
不過我有坐夏威夷巨浪喔

中餐很貴
沒有什麼東西就150了
是在搶人的嗎

回途時
很不好意思的
把阿益的
MP4摔到地上了
我整個從心裡內疚
要是我是主人
我內心一定會哭
可是他人好好
一點也不計較
那我就祝福他
再也不要收到好人卡了

2007到了
好多人都有願望
那我呢???
沒想過
最近花很少時間在思考自己身上
那我到底把時間花在哪裡??

我可不可以正常一點
起碼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